非常守信用的車友,雖然小弟也討厭客人放鴿子,但是我也不喜歡唸東唸西,高興來就給我修理,不高興就去給別人修理

.說真的修車厲害的真的很多,客人也有選擇的權利,我只喜歡做我自己的工作,寫格子也是我的權利,就算我打錯了某些東西

也是我的權利,只有閑閑沒事幹的店家,才挖人家的牆角.............話說到此,希望以後不要再看類似文....................

  此車主一直覺得有扣扣聲,希望小弟幫他檢查,但是又礙於預算有限也只能換部分東西,故先將壞的比較嚴重的東西

先換掉

1.jpg

  漏下來沒有幾滴油.....

2.jpg

手排車真的還是使用5w-50的機油

3.jpg 4.jpg

更換六角鎖....

5.jpg

更換強化部品 hardrace 強化李仔串,後牛腿鐵套,下支臂

6.jpg 7.jpg

安裝完畢並做上記號.....

 

8.jpg

這螺絲都被破壞成這樣了,還不換.......

9.jpg

用特工拆下....才不用敲敲打打

10.jpg

和尚頭裡面已經沒有黃油了....

11.jpg

上扭力...

12.jpg

傳動軸要破成這樣,小弟會建議換新的......

13.jpg

安裝完成....

14.jpg

鐵套已經斷成這樣......

15.jpg

使用壓床逼出....快速又好用............車上作業真的不是很好用

16.jpg

完工...

17.jpg

強化下支臂

18.jpg

做上記號.....

19.jpg 

20.jpg

底盤歸零並上扭力...

21.jpg

上扭力.....

22.jpg

百世霸的定位.....

23.jpg 24.jpg

洗車啦

25.jpg

清洗ing

26.jpg 27.jpg  

準備交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興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